服務範圍

服務範圍

除甲醛服務

Self Photos / Files - 7aaba1_afb1f6892b544fa7a488c6a924f277fe_mv2_d_4032_3024_s_4_2CT觸媒

CT觸媒是一種由日本專利配方技術的去除甲醛含納米成份,主要運用一種電荷元素分解甲醛,不需要強光線及太陽照射下,光線不足都能使用,只要接觸空氣就可以發揮催化及分解作用,透過專業儀器將平均300mm直徑的CT觸媒粒子平均分佈在室內傢俬及各空間每一寸地方,穩定性高分解快速較一般藥水快,持久性強有效地分解甲醛和其他VOC。

 

CT觸媒專利技術 去除甲醛
裝修後會產生很多種致癌物質,揮發性有機氣体VOC包括甲醛、苯….等百多種物質,不但引致頭痛、敏感,還會影響肺、呼吸道、中樞神經等功能。
我們利用日本專利發明的納米材料 (CT觸媒)這嶄新技術,原理是以CT粒子利用大氣溫度,來引發本身份子結構與污染粒子透過電荷移動,最後產生氧化及還原反應,將污染粒子結構分解。 適用於住宅、辨公室、酒店、診所、學校、教會及會所等等。

 

服務流程
(1)    所有傢俬必須徹底清潔, 把先傢俬門及窗戶關上。
(2)    用TVOC 儀器,量度室內的總VOC濃度。
(3)    打開冷氣機或風扇,令單位內的空氣流動。
(4)    採用日本納米溶液專用噴槍(噴霧直徑僅1-5μm),將平均300nm直徑的CT觸媒粒子平均分佈在室內木制傢俬、儲物櫃連抽屜內及各裝飾每一寸地方。
(5)    工程中段,再用TVOC 儀器,量度室內不同傢俬的VOC濃度。
(6)    完成後,再用TVOC 儀器,量度室內的總VOC濃度。